“全科辅导王”走进内蒙古兴安盟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20-07-26/分享:
项目介绍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继 “爱心图书室”项目的推进,联同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把中小学《全科辅导王》软件赠送到老少边贫地区的中小学生和学校。帮助老少边贫地区的中小学老师和学生,通过APP电子软件《全科辅导王》的学习,使孩子同样能得到名校名师教学指导,使孩子轻松地掌握主课要点,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快乐,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全科辅导王》针对中小学生各个年级主课进行同步辅导,系统科学的栏目功能设计,让学生能够自主学习,全面提高主课成绩。有效地拓展孩子的视野,胸怀更高的人生追求,使孩子在德智体方面得到健康的发展。

项目进展

 7月16日早,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全科辅导王”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
早九时,捐赠仪式在科右前旗大坝沟中学举行,此次捐赠仪式由民盟内蒙委员会、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浙江友善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青少年基金会联合举行。民盟区委专职副主委、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李相合,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诺敏先后致词,对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无私奉献、支持兴安盟教育事业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上,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章如庚亲手将印有“捐赠学习软件、学习卡、图书卡、图书价值130万”的牌匾交给了兴安盟教科局,接着,台上领导向大坝沟中学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全国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委主委董恒宇和兴安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隋维钧分别将印有“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帮扶教育,大爱无疆”、“心系学子,大爱无疆”的牌匾和锦旗回赠给了章如庚慈善基金会。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的宗旨就是关注老少边贫地区的青少年教育事业,从2015年开始,我们联合民盟内蒙古区委、内蒙古青基会在内蒙各地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我们的“爱心图书室”项目为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赤峰市、锡林浩特等地的120多所中小学,捐赠了100多万套册课外图书,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图书资源。去年,我们又联合兴华公益基金会、北京振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乌海和锡林浩特等地的中小学生捐赠学习软件和设备,受益学生达到13万多名。今年,我们再联合浙江友善公益基金会、北京德惠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关注兴安盟的教育和发展,今后,我们还将引导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企业关注内蒙的教育和发展。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少儿是祖国的未来,教育孩子不仅是学校和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次向兴安盟捐赠的价值1千多万的学习软件也是希望孩子们能得到更好的学习资源,推动乌兰浩特加快教育信息化发展。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学习环境,珍惜学习时光,掌握过硬本领,长大报效祖国。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闫江华,监事孙复生,党支部书记章卫琴,财务资产部主管田春娥,副秘书长孟凯参加了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开始前,章如庚理事长和他们一起认真查验了捐赠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