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8-03-02/分享: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章如庚慈善基金会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2016年11月2日,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在传达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的基础上,对基金会内部和志愿者学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一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要求,重点组织学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按照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要求,近期将学习的重心放在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上;三是通过基金会微信平台推送“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看点有哪些?”、“六中全会闭幕后,这两份重磅文件不可不读”、“五大特点读懂《准则》《条例》”等文章。

  11月7日,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在浙江绍兴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章如庚(民盟盟员)和浙江部分志愿者参加了学习和讨论。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解读,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和《准则》、《条例》的出台,对增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和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在学习讨论会上,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章如庚作了最后发言,他说:“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与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准则》、《条例》落到实处,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得到有效执行。同时我们更要把学习效果转化到行动上、规矩上和责任上来,从自己做起、从规范自己的言行做起,为促进基金会慈善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作出自己的承诺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