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如庚慈善基金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政部机关干部会议精神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20-06-15/分享:

6月15日上午,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政部机关干部会议精神,对基金会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闫江华主持,理事长章如庚参加会议。

 

闫江华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节点,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传递了中国发展充满希望的信心,宣示了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决心,彰显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恒心。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聚共识,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上来。

 

章如庚理事长强调,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在行动,要在当前,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促赶超,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自己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基金会发展上。

 

会议指出,近期疫情防控情况依然十分严峻,对进一步加强基金会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一以贯之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章卫琴,监事孙复生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