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如庚理事长凭吊滇西抗战烈士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8-03-02/分享:






 

       2014629日星期日,一大早,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章如庚先生利用基金会爱心图书走进德宏活动的间隙,带领此次参加活动的基金会工作人员专程赴往云南保山市腾冲县凭吊滇西抗战先烈。经过真诚严肃的鞠躬默哀,在向中国远征军民族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后,章如庚理事长庄重的感慨道:这些抗战先烈是国家与民族的英雄,是他们用鲜血换来了如今的和平年代。虽然现在战争结束了几十年,但是我们章如庚慈善基金会一定要继续学习这些抗战先烈的付出与牺牲的精神,踏着这些抗战先烈的步伐,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振兴我们的国家与民族!

 

 

随后,基金会志愿者、书法家陈乃家在滇西抗战纪念馆留言簿上留言我们不应忘记那些为国捐躯的烈士们

 

 

据了解,滇西抗战纪念馆滇西抗战纪念馆始建于1944年,位于腾冲县城西南来凤山下。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腾冲人民为纪念中国远征军第20集团军抗日阵亡将士及死难民众而修建的烈士陵园。主要由大门、甬道、 忠烈祠、烈士墓、陈列馆、纪念塔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