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光明行”系列报道之一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新疆光明行”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新闻发布会即将举行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8-03-03/分享:

\

 

 

    中国网讯  由章如庚慈善基金会与航空总医院、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新疆光明行”——为新疆贫困地区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新闻发布会8月7日将在乌鲁木齐举行。


    8月2日,“新疆光明行活动”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活动已进入实施阶段。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8月4日已到达新疆乌鲁木齐,并与 合作单位航空总医院、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协作单位新疆自治区民政厅、新疆慈善基金总会、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联合举行“新疆光明行”免费实施复 明手术新闻发布会,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即将走进南疆阿克苏、和田、喀什三地州,为500名左右家庭贫困的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


    中国网记者了解到,章如庚慈善基金会与航空总医院、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共同合作,共同秉承“善行天下”的宗旨,以“扶贫救助、社会救济、救灾赈灾、关爱民生”的目标,凝聚爱的力量,为此次活动做好充分的出发准备工作。


   新闻背景: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是一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审批主管的非营利慈善机构 ,该会由爱国企业家、慈善家章如庚先生发起建立。筹建初期,章先生慷慨出资2000万元作为基金会的启动资金。2014年1月,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在中华人 民共和国民政部的批准下获得登记证书,在北京正式成立。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把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作为该会的重点关注群体,并把关爱老少边穷地区的青少年的健康、教育、心理发育等一系列的成长环 境问题作为首要慈善职责,努力为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提供、捐助完善的基本教育设施。“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整个民族的希望。关爱儿童就 是关爱未来的发展、关爱社会的走向,就是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用一颗充满感恩社会、回报大众的爱心做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推动生命的 延续和发展的动力,让整个社会、整个民族充满温暖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