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华慈善新闻网报道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爱心图书”走进内蒙古捐赠签约仪式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8-03-03/分享:

\

  12月20日,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爱心图书”走进内蒙古捐赠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姚云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巡视员刘志军,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李相合等,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章如庚出席签约仪式。

\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与内蒙古教育厅签订协议,自2016年起,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将向内蒙古中小学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图书、书柜等物资。用于支持内蒙古贫困山区的中、小学图书室建设,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十个全覆盖”文化服务工程和精准扶贫攻坚。

\

 

据了解,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把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作为重点关注群体,并把关爱老少边穷地区的青少年的健康、教育、心理发育等一系列的成长环境问题作为首要慈善职责,努力为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提供、捐助完善的基本教育设施。“爱心图书”项目先后在山西万荣,云南德宏,陕西商洛,浙江绍兴、台州,内蒙古多伦等地捐赠了50余所中小学和农村图书室。(陈红梅)

 
 
(责编:刘一萱、秦晶)
链接:http://ccn.people.com.cn/n1/2015/1224/c366510-27971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