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援建新疆:“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慈善医院”正式授牌阿克苏同仁眼科医院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8-03-03/分享:

\

  内容摘要: 中国网 阿克苏9月21日讯:(记者 马倩)2016年9月20日,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新疆光明行”第二季启动仪式暨授予同仁眼科医院“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慈善医院”授牌仪式在新疆阿克苏市同仁医院隆重举行,阿克苏同仁眼科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及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第二季新疆光明行代表、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闫江华在仪式上表示:“‘新疆光明行’活动持续进行,为降低‘新疆光明行’的筛查、检查、器材、药品、手术等费用,能够让更多少数民族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得到安全、及时治疗,基金会特地将阿克苏同仁眼科医院作为合作医疗单位,负责实施“新疆光明行”第二季活动。

 

  阿克苏同仁眼科医院院长鲁庭杰在授牌仪式上表示道:“感谢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及章如庚理事长一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怀和关注,感谢对阿克苏市同仁医院的信任与肯定,并把“慈善医院”定点在同仁医院;感谢阿克苏地、市政府对我们同仁眼科医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眼科同仁们技术上的支持、志愿者的援助、爱心人士的热情参与!为了让更多少数民族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得到安全、及时的治疗,我们制定了如下活动计划:


1、对医保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自费部分全免,非医保贫困白内障患者全部减免2000元。


2、提供生活照顾,住院期间三餐免费。


3、提供交通帮助,有困难者负责免费接送。


4、手术病人出院后提供免费复诊。


  扶贫对象:贫困人员需持社区居委会的贫困证明或民政部门出具贫困证明。”


  阿克苏同仁眼科医院,是“新疆光明行”的倡议单位,是阿克苏地区唯一一家眼科专科医院,拥有优秀的眼科专家与医护团队,拥有最先进的眼科设备。爱心、有实力的眼科医院实施活动,是“新疆光明行”顺利开展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xinjiang.china.com.cn/Agriculture/ShowInfo.asp?InfoID=158634&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