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如庚理事长赴云南为多所小学捐赠物资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8-03-03/分享:


 



本会消息 近日,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章如庚先生率众远赴云南,为当地多所贫困学校及贫困儿童捐赠大量物资。其中包括:电脑、移动式投影仪、学生桌椅、各类作业本、无绳话筒、《弟子规》、钢笔、被褥、教学乐器、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生活、学习用品,共计价值人民币20余万元。让当地的孩子们再也不用为校园里教学设施及学习用品的匮乏而烦恼,受到了当地校方及社会公众的一致感谢和高度赞许。

  章如庚理事长表示:“扶贫助困是章如庚基金会的基本宗旨,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更是章如庚基金会的首要帮助目标群体。救助儿童,更能体现慈善的意义。我国的疆域辽阔,正处于发展中时期。由于历史和自然因素的原因,导致地区之间贫富差距落差巨大,还有一部分地区处于贫困状态,以至于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的成长受到不良影响。对他们的救助,将会对社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今后,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将会在慈善领域里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