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捐赠35000套中小学学生电子教材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8-03-02/分享:

10月26日上午,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基金会捐赠《全科辅导王》学生电子教材签约仪式在北京景阳商务大厦举行。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卫刚,基金会副理事长闫江华,基金会志愿者代表陈乃家,基金会特邀嘉宾、爱心人士王吉海、冯丽出席了签约仪式。基金会监事长孙复生主持签约仪式,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陈卫刚先生长期关心和支持我国慈善和教育事业发展,一直默默关注我基金会“千所爱心图书室”项目,经多次交流和洽谈,决定向基金会捐赠中小学生学习软件-《全科辅导王》学生电子教材。本次共计捐赠电子教材35000余套。《全科辅导王》是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中小学各个年级主课进行同步辅导,内部的栏目功能设计更加系统科学。不仅能全面提高学生的主科成绩,还能有效拓展孩子的视野,能够使孩子们在德智体方面得到健康的发展。

\

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基金会副理事长闫江华与陈卫刚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闫江华代表章如庚先生及基金会感谢德慧贤达教育的捐赠。

陈卫刚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开发《全科辅导王》学生电子教材的初衷及过程。他非常认同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的宗旨与开展的项目,并对章如庚先生的慈善理念表示钦佩,今后他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慈善的发展,竭尽所能为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并衷心祝愿章如庚慈善基金会越办越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

基金会监事长孙复生高度评价了陈卫刚心系社会、支持教育的善举,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奉献爱心、襄办慈善、惠泽教育的义举,表达了他们热爱社会,知恩感恩的浓浓情谊,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这次的捐赠意义是非凡的。我们将会把这批学习软件送到最需要的学生手中,我们也希望陈卫刚先生能够带领和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支持教育事业,为慈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随后代表基金会为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感谢匾。

\

捐赠签约仪式结束后,陈卫刚董事长及嘉宾参观了基金会,了解基金会其他公益慈善项目。基金会志愿者、书法家陈乃家先生为陈卫刚董事长献赠墨宝。

据悉,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全科辅导王》学生电子教材将用于贵州、内蒙等边远贫困学生,这将使35000多名贫困家庭孩子们得到名校名师教学指导,使孩子轻松掌握课程要点,增强孩子在自主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