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携手兴华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向乌海捐赠“知识仓”学习卡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9-11-11/分享:


11月8日,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携手兴华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爱心“知识仓”学习卡捐赠仪式在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小学举行。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章如庚,兴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韩莉,兴华公益基金会名誉会长特别助理郝青、内蒙古青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格日乐图,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包头市政协副主席贺俊,民盟内蒙古区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紫英,乌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凯,乌海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政协副主席、民盟乌海市委员会主委张建国、兴华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孟繁友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乌海市海勃湾区政府副区长崔洪波主持。

捐赠仪式上,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兴华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青少年基金会向海勃湾区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知识仓”学习卡。“知识仓”是北京德慧贤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到教育资源上,研究开发的一款学生同步课本的有声学习平台,课本包含小学课本点读,同步生字、同步单词、超强大脑记忆训练法,小学到高中名师视频、幼儿启蒙、名著、课外拓展等功能综合一体的学习平台,是专为中国学前幼儿和小学生家长提供学习辅导和成长教育的APP,学生还可以通过“知识仓”APP选择纸质版课外图书。

小小学习卡承载大爱心,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兴华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青少年基金会、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扶贫、回馈社会,以拳拳爱心奉献公益、勇担社会责任,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社会建设大局,服务社会献爱心,助力教育做贡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把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到学校、送到孩子们身边,积极发挥资源人才独特优势,切实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责任。此次学习卡的捐赠使用,将有效推进学生们对信息化资源的利用,促进乌海市在优质教育资源方面的共建共享,加快推进全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让莘莘学子从中受益。

乌海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代表乌海市政府向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兴华公益基金会赠送“情系教育”“善行天下”书法作品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后,章如庚一行对海勃湾区第九中学、第八幼儿园、滨河小学进行了调研,基金会副秘书长孟凯参加捐赠及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