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在浙江绍兴进行项目回访调研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21-12-07/分享:

2021年12月7日,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章如庚一行到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皋埠中学开展图书捐赠调研回访活动。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孟凯,绍兴市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水林、民盟柯桥区基层委委员、柯桥区党派服务中心副主任许达卡等陪同调研。
章如庚一行实地踏看了学校校园环境,特别参观了校园书吧、学校红十字图书屋、班级读书角等地。在学校图书馆里,大家翻阅了学生平时的一些借阅记录,了解捐赠图书的借阅率和使用情况、以及学校开展阅读教育的一些做法。

随后,在笃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座谈会。王湘炜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捐赠图书的流动管理情况和学生借阅使用情况。同时还介绍了学校结合阅读活动开展的读书笔记评选活动、读书感想征文评选活动等。章如庚一行对学校图书的使用情况非常满意,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将继续关注皋埠中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王湘炜校长感谢七年来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对皋埠中学捐书4000多册的爱心善举,通过阅读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同时也相信皋中的孩子们定不辜负基金会的真情付出,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校方一定充分利用好基金会的赠书,老师们将一如既往地精心辅导、耐心引导学生细心阅读、认真思考,明辨是非、发愤图强,为早日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