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如庚慈善基金会三守护党员小组在新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22-08-04/分享:

2022年8月3日下午16:00,章如庚慈善基金会三守护党员小组在活动结束后赶赴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位于新疆南部阿克苏地区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纪念馆传承兵地团结的优良传统,全面展示新疆悠久的屯垦史和民族团结共建史、三五九旅光荣的革命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艰苦创业建设发展史,成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阵地。

在参观过程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将大家带回那艰苦卓绝、激情洋溢、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在老党员蔡新平的深情讲述下,党员们重温军垦历史,接受党史教育,内心深受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对深入学习党史有着重大的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延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