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春生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7-12-30/分享:

\

 

 

魏春生,笔名造樵,一九七四年出生,陕西省西安市人,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志愿者。国际美术家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会员、西安青年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西安青年书画协会会员、陕西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秦风书画院执行院长、陕西双拥书画院执行副院长、艺宝阁艺术顾问、乐山乐水艺术顾问、影视二级导演、艺术策划人,师从叶访樵。王子武、张天平、李世南、彭天意等书画大师学习书画技法,后进修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艺术系。毕业后经王子武推荐到《中国书画函授大学研究班》深造,主攻花鸟画,其书画作品曾多次在全国展览中获得金奖。

 

一九九六年进入影视行业,从事导演工作,经他导演的电视剧有《女法官》、《走向天边》、古装片《怒发冲冠》、青春偶像剧《青春的模仿》、以及陕西的第一部方言剧《罐头的遭遇》及百余部碎戏及文艺宣传专题片的资深导演。在做导演的过程中从来没有放下手中的画笔,从生活中探索书画艺术的魅力,展示自己的绘画艺术。其书画作品深得名家的好评,作品《金鱼》《墨虾》《国色天香》《大鹏展翅》《唐诗三百首诗意》《万年轮回》已被505集团董事会主席来辉武收藏。

上一篇:陈乃家

下一篇:罗仰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