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绪真

章如庚慈善基金会/2018-09-17/分享:

      李绪真,男,1963年5月生,山西省运城市人,现任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司法局局长。
      自章如庚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李绪真同志一直以基金会自愿者的身份奔走于各个活动现场,义务的为基金会担任照相、摄影、撰写文稿等相关工作,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先后参加了章如庚慈善基金会“爱心图书—走进万荣”系列活动、“捐助云南盈江地震灾区校园”、“爱心图书—走进德宏”等项目。
      “在日常中默默的奉献自己”是李绪真同志早年养成的一种习惯,自幼善良的他,把“不问回报,踏实做事”的人生格言当作了自己的终身信念。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李绪真同志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获得的奖牌、勋章及各种荣誉称号不计其数。工作之余,李绪真同志把大部分时间用来投入到公益活动当中,脏活累活抢着做,每当受到别人称赞的时候,憨厚的李绪真总是露出一副略带羞涩的朴实、纯真的微笑。
       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了基金会全体成员的一致肯定,经章如庚慈善基金会评选, 李绪真同志获得了“志愿者之星”荣誉称号,成为了章如庚慈善基金会首位优秀志愿者。

上一篇:闫可夫

下一篇:辛志坤